1 Room, 2 Adults, 0 Children

關於台灣 | 台灣酒店(飯店)選擇

 

台灣位於日本和菲律賓之間的西太平洋,其管轄範圍延伸至澎湖、金門和馬祖群島,以及眾多其他島嶼。台灣本島及離島總面積約36,197平方公里,人口約2,300萬。


除了約 1,100 公里的常規鐵路線外,台灣在其西海岸還擁有 350 公里的高速鐵路系統。高鐵讓台北和高雄之間的旅行僅需 94 分鐘。這兩個城市和北方大都市桃園也配備了最先進的大眾捷運系統。


台灣擁有獨特的文化融合、令人嘆為觀止的風景、多元化的美食、令人興奮的城市生活和發展成熟的酒店業。不管是熱門觀光景點、爆紅美食或是在地私房景點、巷弄美食,台灣通通有;它是許多類型旅客的理想目的地。


台北必定是台灣中最多旅客的地方;想要逛街,台北101、東區、西門町是逛街的好去處,捷運東門站、中山站則是文青必訪聖地;想要品嚐異國美食、踏青,可以到圓山站花博公園、北投、陽明山、淡水走走,或是可以到木柵貓空搭乘纜車。另外,台北夜市也是不能錯過!台北有很多著名的夜市,當中包括稱為「台北人的胃」的寧夏夜市、台灣本地的南機場夜市、位於松山區的饒河夜市、女生的天堂的師大夜市、遊客必到景點之一的士林夜市、當地人都十分推薦的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等等。台北溫泉也相當出名,以北投溫泉最廣為人知。北投溫泉泉水呈乳白色並會散發淡淡硫磺味,讓北投溫泉的泉水被稱為「牛奶湯」,這裡有許多優質的溫泉住宿選擇等著您!


台中地理位置佳,也是許多人輕旅行的首選,台中包括西海岸的苗栗、台中、彰化、雲林和全台唯一一個不靠海的縣市-南投。台中有很多人氣景點: 樂樂書屋— 一間外觀有貓頭鷹外型凡的圖書館、海灣繪本館、台中大肚海藻田、九天黑森林、落羽松秘境等等。台中最特別的地方在周圍琪環境都可以給人舒適、悠閒的感覺!台中旅遊除了有精心規劃過的國家歌劇院、勤美術館等台中景點,讓人可以好好沉澱心靈,在台中還能奢侈的在大都市內享受陽光跟綠地。台中除了很多優質酒店(飯店),旅客更可選擇高 CP 值民宿!


陽光明媚的台南是避寒勝地,台南景點擁有悠久歷史的古蹟和現代建築, 很值得到訪。讓人放鬆的浴衣體驗的納涼屋、可體驗當一日船長的德陽艦博物館、適合好友聚會的藍晒文創、紅爆IG大魚的祝福、蝸牛巷…… 另外台南美食更是少不了,各式各樣台灣道地小吃不只深受台灣人喜愛,也擄獲了外國旅客的胃;不論是小卷米粉、蝦捲、蚵捲、肉圓,配上溫暖鮮嫩的牛肉湯,多款美食滿足味蕾! 台南也有很多酒店(飯店)供選擇,熱門的住宿地段主要有: 台南市區(鬧區)、花園夜市、林百貨; 亦有風景優美的國家公園、安平漁港、億載金城可體驗。


如果您計劃出遊台灣,台灣22個省或州都會為遊客展現其秀麗的景色及豐富的文化底蘊。 擁有22個各具特色的地區,台北市, 台中市, 高雄市等都是不容錯過的旅遊目的地。 我們建議您好好計劃行程,再根據您的行程預訂合適的酒店(飯店)。

back to top

香港商和記意得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56號4樓A室
代表人:馬宗傑
統一編號:70284344
註冊編號:交觀甲第6437號
網站: www.hutchgo.com.tw

本網站內所有資料均為© 香港商和記意得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版權所有。
和記黃埔電子商務成員
和記黃埔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