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海島遊

9月 10, 2019

熱門的度假海島峇里,擁有絕美的海灘、充滿宗教色彩的寺廟及高聳入雲的火山群,令峇里島不僅是新人度蜜月的勝地,更是出國的好去處! 它除了是印尼的其中一個外島,也是當地唯一以印度教為主要信仰的區域!一起走進神秘的海島,來一趟自然與文化融合的峇里海島遊!

1. 天空之門 (Lempuyang Temple)

傳說中峇里的天空之門,有人說這道天空之門是最接近天空的地方,也是一道可以看到另一個世界的善惡之門。

它位於峇里東面第三大印度教寺廟Pura Lempuyang 之中,而天空之門是Pura Lempuyang七座廟宇中的其中一座,建於1170多米的山上,雖然位置神秘而偏僻,近年卻成為了峇里熱門的打卡地點,還能用小秘技拍到近似天空之鏡的景觀。

峇里

峇里

峇里

圖片來源: @phaniecmy Instagram

地址: Jl. Pura Telaga Mas Lempuyang, Tri Buana, Abang, Kabupaten Karangasem, Bali 80852, Indonesia

2. 水上皇宮 (Taman Ujung Water Palace)

水上皇宮位於天空之門附近的一個海邊村莊,雖說是皇宮,但其實美得像一個仙子居住的花園,一步入皇宮,裡面有三個大水池,是由峇里島、荷蘭及中國的建築師共同完成,富有民族風情。其中一個池中更有石級讓你深入池中心親親鯉魚,成為絕佳的打卡景點。

峇里

峇里

圖片來源: @phaniecmy Instagram

地址: Jl. Lettu Alit | Tumbu Village, Karangasem 80811, Indonesia

3. 烏魯瓦圖斷崖廟 (Uluwatu Temple)

有情人崖之稱的人氣景點烏魯瓦圖斷崖位於峇里島的南面,在70多米高的斷崖上,乞立著一間印度教寺廟,是古時高僧打坐的地方。壯麗海景吸引不少遊客慕名前來,而附近的廣場於每天黃昏六點設有傳統的Kecak舞蹈表演,不妨一邊欣賞特色舞蹈,一邊欣賞夕陽西下的唯美風景。

峇里 峇里

地址: Jl. Pura Uluwatu, Pecatu, Kuta Sel., Kabupaten Badung, Bali

4. 金巴蘭 (Jimbaran Beach)

金巴蘭海灘的夕陽曾被評為全球最美十大日落之一,距機場只是僅僅十五分鐘車程,原本只是個小漁村,現在巳有多間餐廳、酒店和商鋪進駐。一邊品嚐美食、一邊欣賞夕陽美景,加上海風吹拂,更添輕鬆寫意。

峇里 峇里

地址: Jl. Uluwatu 45, Jimbaran, Kuta Sel., Kabupaten Badung, Bali

5. 德哥拉朗梯田 (Tegallalang Rice Terrace)

德哥拉朗梯田位於峇里島的中部山區,鄰近烏布市區。早在九世紀,峇里島就有一種名為蘇巴克的灌溉系統,旨在挖掘複雜的水稻渠道,讓稻田適時獲得充份的灌溉,由住民自發興建,漸漸形成所見的梯田美景,展現出自然獨特的美學,也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定為世界遺產,無論如何都要前來看看梯田的宏偉才不枉此行!

峇里 峇里

地址: Jl. Raya Tegallalang, Tegallalang, Kabupaten Gianyar, Bali

[台北出發]
按此搜尋 台北 <-> 峇里機票
按此搜尋 台北 <-> 峇里6天5夜自由行套票

按此搜尋 峇里飯店

機票及套票詳情:

  • 價格未包含所需稅項及附加費,最後價格以網站當時之顯示為準。
  • 機票以來回經濟客位計算。除指定情況外,以上自由行套票價格以每位計算,包括來回經濟客位機票連酒店住宿,並須二人同行,一同辦理登機手續,共住一房並完成整個旅程。
  • 你可以搜尋並自由配搭機票及酒店而組合成合適之旅遊套票。選擇不同機票、酒店或旅遊日期之自由行套票價錢將有所差別。
分享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