峴港3天懶人包

5月 23, 2019

CP值破表的快閃遊不止泰國和日本,越南的低消費、高質感酒店、以及當地的美食美景,越來越吸引台灣人前往。快來收藏以下越南峴港秘點懶人包,來一趟說走就走的旅行!

32夜懶人包

1日:桃園國際機場峴港機場巴拿山美溪海灘 (看日落)
2日:美山聖地會安
3日:會安五行山峴港機場 返台

  1. 巴拿山

曾被國家地理雜誌評為人生必去的50個景點之一的峴港,擁有越南數一數二的避暑勝地巴拿山,其新落成的震撼托橋巨手則是坐落在巴拿山的新景點。

峭壁上一雙彷彿古代神秘遺跡的巨掌,金色大橋看起來就像絲帶一般被山中巨人的手掌捧向天際,並特意在手掌雕塑上留下歲月蝕痕和青苔,彷彿整座橋是被某股神祕力量所支撐著。站在橋上,你可將巴拿山周遭遼闊的森林美景盡收眼底。

除了在新落成的景點打卡,記錄到此一遊的足跡外,更可以搭乘世界海拔落差最大的登山纜車,在高空俯瞰不同的歐風城堡、酒莊和教堂,感受異國氛圍,更可到巴拿山空中樂園,體驗法式山城之美。

峴港

圖片來源: @chervonkhoo Instagram

[峴港

圖片來源: @antrvu Instagram

峴港

峴港

峴港

圖片來源: @maggie.goebel Instagram

地址:Hòa Vang, Da Nang, Vietnam

開放時間:07:00-21:00

 

  1. 美溪海灘

峴港有名的美溪海灘,被喻為世界最美的六個沙灘之一,與愛琴海、黃金海岸齊名,全長10公里。

陽光與海灘,除了可以享受日光浴、大玩特玩各式水上活動之餘,還可以騎單車,看日落,感覺份外浪漫迷人。

 

峴港

峴港

地址:Sơn Trà, Da Nang 550000, Vietnam

 

[台北出發]

按此搜尋 台北 <-> 峴港機票

按此搜尋 台北 <-> 峴港自由行套票

&nbsp;

[高雄出發]

按此搜尋 高雄 <-> 峴港機票

按此搜尋 高雄 <-> 峴港自由行套票

&nbsp;

按此搜尋 峴港飯店

&nbsp;

  1. 會安古鎮

距離峴港約30公里的會安古鎮是越南八大世界文化遺產之一。古城雖然不大,但能看到法國、中國和日本的建築設計互相融合,旅客在此能感受到濃濃的異國風味。精緻的廟宇、古色古香的街道與建築、夜晚滿城色彩繽紛的燈籠等等,都會是你不能錯過的獨特美景。

峴港

圖片來源: @yannaho Instagram

峴港

峴港

圖片來源: @mason_chan1999 Instagram

地址:Hoi An 560000, Vietnam

&nbsp;

  1. 美山聖地

到峴港旅行,除了看海同上巴拿山外,還有不少人會選擇到周邊美山來個半日遊。

美山聖地,是東南亞一眾印度式古廟群之中最早建成的,所以歷史價值很高,而且有越南吳哥之稱的美山。你可以欣賞到以前的神廟建築和雕刻品,甚至有幾座神廟都可以入場參觀。

峴港

峴港

圖片來源: @claudia.yy Instagram

峴港

峴港

圖片來源: @rachel791010 Instagram

地址:Duy Phú, Duy Xuyên District, Quang Nam Province, Vietnam

開放時間:06:30 -16:30

温馨提示:美山聖地需要購票入場,150k越南盾/一張

  1. 五行山

在峴港市南部,有五座高數十米的石灰岩石峰,分別被配上中國五行裡的金、木、水、火、土,所以命名為五行山。山上有多個天然石灰洞穴,洞穴內設有多座廟宇、佛塔,是峴港最具靈氣的天然石灰巖山,每年都吸引不少印度教和佛教的信徒前來膜拜。

峴港

峴港

地址:52 Huyền Trân Công Chúa, Hoà Hải, Ngũ Hành Sơn, Đà Nẵng 550000, Vietnam

[台北出發]

按此搜尋 台北 <-> 峴港機票

按此搜尋 台北 <-> 峴港自由行套票

&nbsp;

[高雄出發]

按此搜尋 高雄 <-> 峴港機票

按此搜尋 高雄 <-> 峴港自由行套票

&nbsp;

按此搜尋 峴港飯店

機票、酒店及旅遊套票詳情:
  • 以上價格不包括任何適用之稅款、服務費及附加費。
  • 機票以來回經濟客位計算。酒店價格以每房每晚計算。除指定情況外,以上自由行套票價格以每位計算,包括來回經濟客位機票連酒店住宿。
  • 你可以搜尋並自由配搭機票及酒店而組合成合適之旅遊套票。選擇不同機票、酒店或旅遊日期之自由行套票價錢將有所差別。
  • 特別日子出發不適用。
分享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