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就要這樣玩

12月 3, 2019

獲譽為全球最宜居城市的墨爾本,也是澳洲的文化首都,這座城市到處都散發著魅力。既然千里昭昭地來到澳洲,最棒的方式就是融入到大自然去~這些好玩的絕對要收藏在行程表裡!

本期獨家: 即日至12月19日,凡預訂澳洲機票或機加酒套票,輸入電子禮券碼: TWAUS200 立省$200! 不設最低消費金額,名額只有50個!

1. 熱氣球之旅

在遊覽墨爾本的景點以前,先用一個特別難忘的方式來欣賞這座城市的風景 – 就是搭乘熱氣球了! 一個小時的熱氣球飛行讓你可以穿過雲層,從萬里高空俯瞰市區美景,還能欣賞浪漫日出! 除了土耳其外,難得能找到適合城市熱氣球的地方~再者,11月到4月是熱氣球飛行的旺季,一定要把握機會來實現自己的心願!

墨爾本 墨爾本

2. 大洋路和十二門徒石峰

大洋路起始於墨爾本市中心,一路蜿蜒穿過原始而疾風盡掃的南大洋,路經有世界級的衝浪點-貝爾斯海灘(Bells Beach),還有陡峭的十二門徒(12 Apostles)石峰。

世界著名的十二門徒石從南大洋上升起,在一兩千萬年前曾與大陸上的懸崖相連,海浪和風在懸崖上鑿出一個個洞穴,然後又雕刻成拱門,最終把它們砸倒,剩下高達45米的石柱。在風平浪靜的日子,您可以看到十二門徒石的色彩變化,在陰暗的光線下,它們顯得深沉輝煌,而在陽光下,又顯出絢爛而滄桑的黃色。

墨爾本

地址: Great Ocean Road, Princetown, Victoria 3269, Australia

3. 菲利普島

菲利普島距墨爾本只有一個多小時的路程,很多人都會慕名前來參觀企鵝歸巢! 遊客可以親睹島上本土的小企鵝在經過一整天的捕魚活動後返回岸上的情境。去夏日海灘更可以坐在階梯式的座位,180度觀賞企鵝歸巢! 此外,更可以到樹熊保護中心,面對面接觸可愛的樹熊和觀賞其他野生動物!

墨爾本

4. 亞拉河谷

由墨爾本出發,不用一個小時的車程就可以抵達亞拉河谷了! 亞拉河谷是維多利亞歷史最悠久的葡萄酒產區,這邊有許多酒莊,其中最受矚目的四家分別為:傳說中最美酒莊Domaine Chandon、規模最大最古老的De Bortoli、ColdStream Winery、Yering Station,可以品嘗到白酒、紅酒以及氣泡酒,也可以配上起司,超對味! 而且,這裡有很多新鮮的農產品,包括淡水三文魚、鱒魚及魚子醬等等,而且當地的手製芝士和亞拉河谷巧克力也是必試的食品之一!

墨爾本

地址: 727 Maroondah Hwy, Coldstream Victoria 3770

5. 彩虹小屋

位於布萊頓海灘的彩虹小屋,只是距離墨爾本市中心東南部11公里。五顏六色的小屋散發著一種小鎮的悠閒,而且依舊保留著維多利亞時期的建築風,所以獲當地市議會納入文物遺產。80多間的小屋其實不只作為繽紛的打卡景點,更是為度假的人提供放置海灘用具及更衣的位置! 原來租下小屋的人為了能更快認出他們的屋子,所以就在小屋外創作,造就成今天一整排富有藝術感的創作了!

墨爾本

地址: 131 Esplanade, Brighton Victoria 3186

6. 月光野生動物保育公園

來到澳洲,就會很自然地聯想到袋鼠和無尾熊這兩種代表性的動物。即便平時可能對小動物不感興趣的你,看到了毛茸茸又長得可愛的牠們,大概也抵抗不住吧~月光野生動物保育公園是私人的小動物園,可以接觸到多達30種的野生動物,近距離地跟寶貝們合照、餵養牠們,度過超治療的一天~

墨爾本

墨爾本

地址: 550 Tyabb-Tooradin Rd, Pearcedale VIC 3912

【說走就走】台北出發
墨爾本機票 $15,366 起 (國泰航空)

墨爾本6天5夜自由行套票 $ 28,535 起 (國泰航空 + 藝術系列-布雷克門酒店)
墨爾本6天5夜自由行套票 $ 22,315 起 (國泰航空 + Mercure Welcome Melbourne)

 

*機票、酒店及旅遊套票詳情:

.以上價格不包括任何適用之稅款、服務費及附加費
.機票以來回經濟客位計算。酒店價格以每房每晚計算。除指定情況外,以上自由行套票價格以每位計算,包括來回經濟客位機票連酒店住宿。
.你可以搜尋並自由配搭機票及酒店而組合成合適之旅遊套票。選擇不同機票、酒店或旅遊日期之自由行套票價錢將有所差別。
.特別日子出發不適用。

分享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