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熱戀中的情侶們最傷腦筋的時候了,該怎樣安排你們的情人節才能製造永生難忘的甜蜜回憶?不如就來一趟情人節旅行啦!出國旅行已經是一件令人雀躍的事情,在國外慶祝情人節,更教人心動。相信無論是快閃還是長假期,都會是最美好的情人節禮物。hutchgo.com為你準備了6個城市的浪漫餐廳推薦,即刻買機票訂餐廳,給另一半驚喜!
 

倫敦 - Coppa Club

london
(圖片來源:Coppa Club官網)

想在夢幻而精緻的玻璃屋裡喝杯溫暖的咖啡?不用再遠赴芬蘭!英國倫敦超人氣餐廳Coppa Club,位於泰晤士河畔,為了讓客人們能在溫暖的環境下邊用餐邊欣賞泰晤士河的美景,特意在戶外擺置了8個芬蘭冰屋造型的透明小屋。餐廳更是不定期更換主題,帶給你滿滿的新鮮感。試想和你最愛的人置身其中,必定浪漫又悠閒,再搭配美酒佳餚,無論是白天還是晚上來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地址:3 Three Quays Walk, Lower Thames Street, EC3R 6AH. Nearest station is Tower Hill
台北-倫敦
阿聯酋航空
$6,069
 
倫敦5天4夜
荷蘭皇家航空 + 法國航空
Mercure London Hyde Park Hotel
$28,390
 
 

曼谷 - Mahanakhon Bangkok SkyBar

london
(圖片來源:Mahanakhon Bangkok Skybar 網頁)

King Power Mahanakhon是曼谷現在最新最熱門的地標,也是最高的觀景台,高達314米。這裡除了最知名的玻璃天空步道之外,最近還新開了餐廳Mahanakhon Bangkok Skybar,讓你一邊大啖美食,一邊欣賞閃閃發光的曼谷夜景!

室內的Mahanakhon Bangkok SkyBar落地窗設計讓空間感十足,而戶外的用餐座位,則以城市綠洲為靈感,在高空中都能感受置身於森林的感覺。

地址:King Power Mahanakhon 114 Narathiwas Road, Silom, Bangrak, Bangkok
台北-曼谷
國泰航空
$2,633
 
曼谷3天2夜
國泰航空
曼谷鉑爾曼G酒店
$5,746
 
 

東京 - Fish Bank Tokyo

london
(圖片來源:Fish Bank Tokyo Facebook Page)

為東京旅程添加浪漫元素,位於汐留 City Center 41 樓的Fusion 餐廳 Fish Bank Tokyo,以法式料理為基礎,用各式各樣的技法調理新鮮的海鮮,被評價為「能吃到至今為止不曾品嚐過的海鮮料理」。與情人一同坐擁東京鐵塔夜景,氣氛極致浪漫!

地址:東京都港區東新橋1-5-2 汐留城市中心41F
台北-東京
香港航空
$3,763
 
東京4天3夜
國泰航空
the b 東京池袋酒店
$11,828
 
 

新加坡 - Odette

london
(圖片來源:Odette官方網站)

法國餐廳Odette坐落在國家美術館,是米其林三星的餐廳。其位置加上餐廳的設計裝潢及環境更富有藝術氣息。餐廳以粉色為基調,高天花更懸掛了不同的蝴蝶裝飾,配合高雅擺盤,烹調出俱國際及亞洲風味的美食。

地址:National Gallery Singapore, 1 St Andrews Road #01-04, 178957, (City Hall)
台北-新加坡
國泰航空
$3,789
 
新加坡3天2夜
國泰航空
So/Sofitel Singapore
新加坡烏節路YOTEL飯店
$8,336
 
 

首爾 - The Skyfarm

london
(圖片來源:The Skyfarm Facebook Page)

餐廳位於全經聯會館50層,景觀遼闊如展望台;採光度充足,可由汝矣島遠眺漢江兩旁景色,不能錯過日落黃昏美景。主打西式Brunch menu,還有其他西式主菜供選擇。這裡還是韓劇德魯納酒店及W兩個世界的拍攝場景哦,帶愛韓劇的另一半來這裡度過情人節,絕對不會錯!

地點: 永登浦區汝矣島
台北-首爾
韓亞航空
$4,017
 
首爾4天3夜
韓亞航空
明洞九樹2號頂級酒店
$8,728
 
 

大阪 - Blue Birds Roof Top Terrace

london
(圖片來源:Blue Birds Roof Top Terrace Facebook Page)

Blue Birds Roof Top Terrace位於Miraiza Osaka-Jo最上層。在奢華的屋頂餐廳內,大阪城天守閣就好像近的在手邊一樣,一邊眺望大阪城一邊優雅的享受美食,悠閒且隨興。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大阪城1-1 MIRAIZA OSAKA-JO内
台北-大阪
香港航空
$3,595
 
大阪4天3夜
中華航空
難波東方飯店
$9,827
 
 
機票、酒店及旅遊套票詳情:
  • 以上價格不包括任何適用之稅款、服務費及附加費。
  • 機票以來回經濟客位計算。酒店價格以每房每晚計算。除指定情況外,以上自由行套票價格以每位計算,包括來回經濟客位機票連酒店住宿,並須二人同行,一同辦理登機手續,共住一房並完成整個旅程。
  • 特別日子出發不適用。
  • 你可以搜尋並自由配搭機票及酒店而組合成合適之旅遊套票。選擇不同機票、酒店或旅遊日期之自由行套票價錢將有所差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