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絕美海灘

在藍天白雲的睛空下,有什麼比得上能靜靜地躺臥在沙灘上,聆聽海浪聲更令人忘卻世間煩憂?這也許解釋了為何普吉島、峇里、夏威夷、馬爾代夫等沙灘勝地能長年吸引成千上萬的旅客到訪。小編今期就跟大家推薦全球十個絕美的海灘,每一處都有美景、蔚藍海水,而且跟你平常巳知的海灘很不一樣! 一起看看哪個最能成為你心中的榜首!
 

馬祖

 
馬祖
當疫情開始慢慢受控時,雖然為了安全,暫時也不會外出旅遊,但幾個月下來一直憋在家,難免會感到身心靈疲憊。這時候,可以考慮前往附近的小島,比如說馬祖。馬祖主要分為四鄉五島,由南竿、北竿、莒光及東引等數十座島嶼所構成,為目前台澎金馬自由地區最北端之領土,位於台灣海峽西北西方。

到馬祖的話,一定要看看藍眼淚! 曾被CNN列為世界15大奇景的馬祖藍眼淚,究竟有什麼特別之處呢? 散發著藍色光芒的藍眼淚,其實主要由一種夜光蟲形成,夜光蟲受海浪及自然風拍打,因而受到刺激而出現藍色螢光!需要在無光害的環境下才能好好觀賞藍眼淚。藍眼淚出現的時候大概是每年的三至九月,四至六月更是重點觀賞時間! 下次去馬祖,不妨到南竿、東引島等地,乘著小舟,出海碰碰運氣,看看是否能看到絕美風景!

圖片來源: 馬祖卡蹓趣官方Facebook
 
台北-馬祖北竿/馬祖南竿機票
台北
馬祖北竿/馬祖南竿機票
立榮航空
$3,953
 
 

馬公嵵裡沙灘

 
馬公嵵裡沙灘
澎南地區充滿著令人懷念的漁村風光,在那裡的嵵裡村,有著一個被譽為最美沙灘的嵵裡沙灘。這裡對於很多上了年紀的澎湖人來說,是學生時代的記憶點。曾經這裡有著各式各樣的水上設施,雖然當年的熱鬧榮景巳不復見,可是午後來這散散步,看著平靜的海岸線及風景,定能把煩惱一掃而空。

圖片來源: 交通部觀光局官方網站
 
台北-馬公機票
台北-馬公機票
立榮航空
$4,141
 
 

金門歐厝海灘

 
金門歐厝海灘
列為金門傳統聚落之一,歐厝聚落濱海,分有上下社,保留下閩南傳統建築群。鄰近的歐厝海灘是附近住民散步或游泳的好去處,而且,細緻的沙質和平緩的海流帶來一種與世無爭的感覺。退潮時,不難發現測臥在海灘上的戰車遺跡。有機會定要來歐厝海灘欣賞夕陽西下的唯美景色。此外,在金門也可以看到藍眼淚唷!

圖片來源: kinmentravel官方Instagram
 
台北-金門機票
台北-金門機票
立榮航空
$4,556
 
 

希臘 沉船灣(Navagio Beach)

 
Navagio Beach
沉船灣位於希臘愛奧尼亞群島扎金索斯島的西北岸,其高聳入雲的石灰岩峭壁和沙灘上生鏽的沉船是它的最大特徵。沉船灣的海水清澈如水晶,在陽光的照射下,以艷麗閃亮的淺藍色示人,配搭背後的懸崖峭壁,簡直美得如同仙境。如果想拍到好照片,最好到高處的修道院去,在那裡就可以看到Navagio沙灘全貌,又或者坐船細遊沉船灣的每一個角落。
 
台北-雅典機票
台北-雅典機票
 
雅典6天5夜
雅典6天5夜
阿聯酋航空 + Hotel Hermes
$34,328
 
 

冰島 黑沙灘(Reynisfjara Beach)

 
Reynisfjara Beach
黑沙灘位於冰島最南部的小鎮維克(Vik)旁邊,距離冰島首都雷克雅維克約180公里。因為那些巧奪天工的玄武岩和奇形怪狀的海蝕柱,黑沙灘更擠身《國家地理雜誌》非熱帶最美海灘評選的前十名!
 
台北-赫爾辛基機票
台北-赫爾辛基機票
 
赫爾辛基6天5夜
赫爾辛基6天5夜
土耳其航空 + Hotel Haven
$39,809
 
 

葡萄牙 貝納吉爾 (Benagil)

 
Benagil
葡萄牙南部最不能錯過的就是貝納吉爾海灘,這邊最有名的景點就數貝納吉爾海蝕洞了,是網美們常去的打卡點,已被網上評為“你必須去的地方”之一。親眼看過它的美後,您就會明白為什麼了。廣闊的海蝕洞頂部有一個大洞口,透過洞口就能看到蔚藍天空,下方則可以看到沙灘,稱得上驚艷!
 
里斯本機票
台北-里斯本機票
 
里斯本6日5晚
里斯本6日5晚
土耳其航空 + Hotel Turim Europa
$23,299
 
 

西班牙里瓦德奧大教堂海灘
(The Beach of the Cathedrals, Ribadeo)

 
The Beach of the Cathedrals, Ribadeo
位於加利西亞省的Ribadeo,經常成為西班牙很受歡迎的拍攝點。這個海灘記錄著百萬年間海蝕懸崖的變化,有大量的拱門和洞穴,形成了由大自然建成的一座哥特式大教堂。它的美感隨同潮汐變化,潮汐高的時候,就能欣賞海浪穿梭在岩石和洞穴之間的景象。退潮後,遊客也可以在壯觀的岩石洞穴中漫步。
 
台北-馬德里機票
台北-馬德里機票
 
馬德里6天5夜
馬德里6天5夜
國泰航空 + Vitium Urban Suites
$30,659
 
 

墨西哥馬里亞塔小島 (Marieta Islands)

 
Marieta Islands
墨西哥的馬里亞塔小島,有一個非常神秘奇特的旅遊勝地,被稱之為「愛的海灘」,也被稱為「隱秘海灘」。馬里亞塔小島的愛情海灘景點並非完全天然形成,而是20世紀初墨西哥軍方進行軍事試驗的產物。隱秘海灘景色秀美,海水如水晶般清澈,是世界上最美的轟炸廢墟。
 
台北-墨西哥城機票
台北-墨西哥城機票
 
墨西哥城6天5夜
墨西哥城6天5夜
美國航空 + ibis Styles Mexico Zona Rosa
$31,730
 
 

澳洲 白天堂沙灘 (Whitehaven Beach)

 
Whitehaven Beach
白天堂沙灘位於澳洲昆士蘭州中部海岸聖靈群島的東側、大堡礁的心臟位置,被譽為「全世界最乾淨的沙灘」和「澳洲最美的沙灘」。這個著名的沙灘綿延七公里,最大特色在於它的沙,這裡的沙是地球上最白的,有98%的成分為二氧化矽,細緻柔軟。潔白的沙灘與海岸的紅樹林和湛藍的海相互輝映,形成美輪美奐的純凈絕美景色!想要到此一遊,可以選擇景觀飛機或快艇遊覽,或者多種方式結合,欣賞白天堂沙灘不同角度的美!
 
Brisbane
台北-布里斯本機票
 
布里斯本6天5夜
布里斯本6天5夜
國泰航空 + ibis Styles Brisbane Elizabeth Street
$14,677
 
台北-黃金海岸機票
台北-黃金海岸機票
 
布里斯本6天5夜
黃金海岸6天5夜
新加坡航空 + 黃金海岸QT精品度假酒店
$27,804
 
 

泰國 瑪雅灣(Maya Bay)

 
Maya Bay
自從1990年一位著名影星到此拍攝電影之後,瑪雅灣聲名大噪,泰國皮皮島之名亦傳遍世界。時至今日,瑪雅灣的清澈淺綠海水和環抱山水的景觀依舊美麗動人。這裡三面都有100米高的懸崖,海灣內有幾個沙灘,大部分都很小,有些只在退潮時存在。主沙灘長約200米,有柔滑的白色沙灘、五顏六色的珊瑚和熱帶魚,整個海灣就像是一個大礁石。
 
台北-布吉機票
台北-布吉機票
國泰航空
$5,931
 
布吉4天3夜
布吉4天3夜
國泰航空 + 皇家天堂酒店
$7,180
 
 
 
機票、酒店及旅遊套票詳情:
  • 以上價格不包括任何適用之稅款、服務費及附加費。
  • 機票以來回經濟客位計算。酒店價格以每房每晚計算。除指定情況外,以上自由行套票價格以每位計算,包括來回經濟客位機票連酒店住宿,並須二人同行,一同辦理登機手續,共住一房並完成整個旅程。
  • 特別日子出發不適用。
  • 你可以搜尋並自由配搭機票及酒店而組合成合適之旅遊套票。選擇不同機票、酒店或旅遊日期之自由行套票價錢將有所差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