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走就走】泰國10大必買手信

5月 20, 2020

去泰國自由行的話,逛街掃貨、歎SPA、去café朝聖都是基本的! 然而,往往到旅行的尾聲,才會驚覺原來沒有任何時間買手信! 很多人都會在機場作最後的衝刺,但無奈有時候貨品價錢較貴,小編推介大家去一趙大型連鎖超市Big C,一遍將零食、藥妝帶回家,不用再苦惱了!

1. Tasto辣味咸蛋脆薯格

泰國高人氣手信之一! 泰國手信點可以缺少薯片呢? 這款除了辣味咸蛋薯片,還有薯格,香脆可口,生生刺激你的味蕾!

泰國必買手信

2. 小老闆海苔

小老闆海苔一向是必買泰國手信之一,雖說在香港都可以買到,但是在泰國超級市場會找到更多不同口味和種類的小老闆海苔,像是盒裝、片裝的,種種包裝都有! 口味方面,除了原味海苔捲、辣味、還有榴槤、冬蔭公、泡菜、咸蛋口味! 最近更聯乘品客Pringles推出了脆紫菜酸忌廉洋蔥味,味道香濃! 如果想挑戰特別口味的話,可以試黑松露、三文魚荔枝和龍蝦菠蘿味,超有創意呀!

泰國必買手信泰國必買手信

3. 大哥花生豆

大哥花生豆也是另外一種熱門平價零食,配酒吃簡直一流呀! 而且口味眾多,包括原味、辣味、芥末味、椰奶味、咖啡味、雞味、辣蝦味,多買幾罐一起分享最滋味!

泰國必買手信 泰國必買手信

4. Little Farm脆多士

愛吃甜食的朋友請注意! 這款Little Farm脆多士正中你下懷,這些本土零食,因為非油炸所以都比較健康,但口感依然是香脆可口! 而且全是獨立包裝,派給公司同事作手信最適合不過!

泰國必買手信

5. Hiso炸昆蟲脆片

泰國逛街的時候不難在夜市、市集等看到炸昆蟲。因為泰國地處熱帶,所以昆蟲資源豐富,而且昆蟲具有很高的蛋白質,因此當地人都很喜歡這款街頭小吃。這款Hiso炸昆蟲脆片經過處理,符合衛生,而且有不同的口味,可以大膽挑戰一下!

泰國必買手信

6. Manora蝦片

泰國盛產海鮮,因此很多零食都跟海鮮有關,就像這款人氣海鮮口味的零食,有濃郁的蝦香味,更有蟹味選擇,十分滋味可口呀!

泰國必買手信

7. 手標泰式奶茶

泰式茶絕對是曼谷不能忘記購買的沖飲。最有特色的泰國飲料當然是泰式奶茶,而不管是什麼茶,最重要的就是茶葉啦! 1945年,ChaTraMue這個品牌的成立成為了泰式奶茶歷史的轉捩點,其手標茶的崛起,統一了全泰國的茶粉原料。如果你是奶茶控的話,一定無法抗拒這種魅力!

泰國必買手信

8. 泰國泡麵

MAMA泡麵是基本入門款! 除了MAMA,你還知道哪一種泡麵牌子呢? 餋餋Yum Yum也是泰國很有名的品牌,會取名餋餋只因為吃的時候會自然地發出Yum Yum的聲響! 在Big C可以買到冬蔭公、鮮蝦、酸辣海鮮、豬肉的Yum Yum,不同口味各種包裝,滿足你不同的需要! 此外,Yum Yum的湯頭加入了檸檬草、佛手柑葉、香菜等,獨家口味將泰國東北料理的風味發揮得淋漓盡致!

泰國必買手信泰國必買手信

9. 泰國蛇牌爽身粉

泰國全年天氣炎熱,不少人大愛用爽身粉,保持身體乾爽,而且也會有冰涼的感覺席捲全身,非常舒服! 加上蛇牌爽身粉有淡淡茉莉花香、或海洋味、薰衣草味,和玫瑰香味,是送給親友長輩的不二之選!

泰國必買手信

10. Pond’s BB Magic Powder

POND’S BB魔法UV防曬控油粉一直受到大量美妝blogger追捧,好評如潮! 由於泰國天氣炎熱,因此當地推出特別多控油爽膚類的產品,而Pond’s針對泰國膚質,推出了藍色、粉紅BB及粉紅三種款色,各有用途,大有功效! 藍色瓶身有助於提亮控油; 粉紅色瓶身則帶有微微珠光,適合健康膚色或是裸妝使用; 粉紅色適合冷色調肌膚使用,令肌膚氣色提升,小仙女們記得要買一瓶試試看喔!

泰國必買手信

圖片來源: BigC官方網站

*機票、酒店及旅遊套票詳情:

.以上價格不包括任何適用之稅款、服務費及附加費
.機票以來回經濟客位計算。酒店價格以每房每晚計算。除指定情況外,以上自由行套票價格以每位計算,包括來回經濟客位機票連酒店住宿。
.你可以搜尋並自由配搭機票及酒店而組合成合適之旅遊套票。選擇不同機票、酒店或旅遊日期之自由行套票價錢將有所差別。
.特別日子出發不適用。

分享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