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走就走】追蹤《愛的迫降》瑞士浪漫景點

3月 4, 2020

受到疫情的影響,前陣子大家都會選擇留在家中,最容易消磨時間就是追劇了! 小編當然也不例外! 而近期最火紅、最有看點及話題性的就是韓劇《愛的迫降》! 結局更創下tvN電視台收視率新高,不單男女主角迷倒了觀眾,而劇中的拍攝地點更是難忘! 小編整理出在瑞士的5大拍攝取景地,讓我們走遍男女主角到過的唯美景點,簡直美到讓人窒息!

1. 蘇黎世大教堂 & 林登霍夫山

細心的朋友應該留意到《愛的迫降》宣傳劇照的背景就是蘇黎世大教堂,位於利馬特河畔,也是瑞士蘇黎世老城的三座主要教堂之一。而且其獨特的雙塔樓亦成為蘇黎世的象徵,一看劇照就立刻聯想起蘇黎世了!

或許你會好奇劇照中男女主角邂逅的地方,其實大結局時,尹世理也曾經在這裡拼命找尋利正赫,這裡就是位於蘇黎世老城區的林登霍夫山,有著居高臨下的位置,在這裡眺望風景不失為一種享受!

瑞士

瑞士

瑞士

圖片來源: tvN

地址:Grossmunsterplatz, 9001 Zurich
開放時間:9:00-18:00
前往方式:電車乘4綫往Helmhaus站,之後下車步行約3分鐘

2. 錫格里斯維爾全景橋

命運的安排讓利正赫和尹世理在這條橋遇上彼此! 正當尹世理打算跳橋輕生,在錄音留下遺言之時,碰巧遇上利正赫請她幫忙拍照,間接地救了尹世理一命! 這條錫格里斯維爾全景橋是歐洲第三高的行人天橋,全長340米,高180米,而且可以欣賞到壯觀的峽谷地形和遠眺阿爾卑斯山的壯麗美景! 即使嚇到腳軟,小編都會踏足這條錫格里斯維爾全景橋,才算不枉瑞士之行呀!

瑞士

瑞士

圖片來源: Korean Dramaland

地址:Raftstrasse 31-33, 3655 Sigriswil, Switzerland
門票收費:8瑞郎(16 歲以下免費)
前往方式:至Bahnhof Thun搭乘25號公車到Sigriswil, Dorf步行約5分鐘

3. 瑞士布里恩茲湖

位於少女峰山腳下,瑞士布里恩茲湖被稱為瑞士最純淨的湖泊,在碧藍的湖泊乘船觀光,欣賞高山美景,是絕佳的放鬆方式! 觀光遊船有不同的航線像「印度晚餐遊」、「魚和爵士樂之旅」、「瑞士晚餐遊」等等,滿足遊客的需要。在《愛的迫降》劇中,利正赫安安靜靜地在湖邊彈奏著悽美的樂曲,悲傷的音樂配合湖泊的安寧,彷彿湖泊也在陶醉在琴聲當中。

瑞士

瑞士

圖片來源: tvN

地址:3800 Interlaken, Switzerland
前往方式:搭火車至茵特拉根東站(Interlaken Ost),從車站步行2分鐘便抵達Interlaken Ost 碼頭,此碼頭為布里恩茲湖遊湖的起點。

布里恩茲湖遊湖資訊:
.營運時間:每年6月至10月中
.航程時間:約70-80分鐘

4. 龍疆村

在大結局中提到利正赫跟尹世理最後相約在瑞士見面,而他們最後在小屋前野餐的場景,就是在瑞士的龍疆村內。沿着隆格恩湖,加上綠色山景林立,在這裡居住一定幸福滿瀉呀! 不少旅客喜歡到湖邊散步,而且隆格恩湖有各項的水上活動,動靜皆宜,絕對要來這裡朝聖呀!

瑞士

瑞士

圖片來源: tvN

地址:6078 Lungern, Switzerland
前往方式:搭乘火車至Lungern站(從Brienz出發約40分鐘車程、從Interlaken出發約1小時車程)

5. 小夏戴克

小夏戴克在劇裡是一個相當重要的取景地! 由最初利正赫和尹世理在小夏戴克車站附近觀看滑翔傘,到大結局時,尹世理再次搭著滑翔傘降落在同一個地點,重遇利正赫! 小夏戴克位於海拔2,061公尺,是熱門的旅遊勝地。在夏季,小夏戴克是阿爾卑斯山鐵路兩端列車的終站,也是少女峰鐵路的起點,是一個相當受歡迎的徒步旅行路線!

瑞士

瑞士

瑞士

圖片來源: tvN

【說走就走】
蘇黎世6天5夜自由行套票 $ 5,460 起 (阿聯酋航空 + Hotel Bristol)

蘇黎世6天5夜自由行套票 $ 6,639 起 (阿聯酋航空 + Du Theatre By Fassbind Hotel Zurich)

 

*機票、酒店及旅遊套票詳情:

.以上價格不包括任何適用之稅款、服務費及附加費
.機票以來回經濟客位計算。酒店價格以每房每晚計算。除指定情況外,以上自由行套票價格以每位計算,包括來回經濟客位機票連酒店住宿。
.你可以搜尋並自由配搭機票及酒店而組合成合適之旅遊套票。選擇不同機票、酒店或旅遊日期之自由行套票價錢將有所差別。
.特別日子出發不適用。

分享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