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2夜酷遊新加坡

6月 24, 2019

這次小編介紹的景點要顛覆大家對新加坡的認識! 除了有名的環球影城、聖陶沙外,新加坡還有很多新潮活動和打卡景點等你發現!無論你是文化歷史的愛好者、城市探險者、還是跑趴達人,新加坡一樣可以保證你玩得樂而忘返!

潮玩情報

  1. Airzone
    小朋友大人都歡迎! 在City Square Mall內的Airzone是全球首個室內懸空遊樂場,原來在商場的中央也有極具創意和刺激的遊樂設施。Airzone的繩網有六層樓高,小朋友可以爬到最高的地方,再以滑行的方式溜回地面,非常刺激好玩! 還有不能抗拒的彩球池、彈跳床等等,讓小朋友在Airzone盡情釋放能量!

    圖片來源:Airzone官方Instagram

Airzone
地址: City Square Mall, 180 Kitchener Rd, Singapore
營業時間: 10:45 am – 9:00 pm

  1. Zouk Singapore
    跑趴達人注意! 去旅行當然要體驗當地的夜生活啦! 由英國的《DJ MAG》雜誌發佈的全球百大夜店名單裡,Zouk Singapore作為亞洲第一,世界第三擠身在名單之中! Zouk Singapore更是首家引進電音舞曲的新加坡夜店,是當地公認的夜店之王,店內可容納二千多人,除了超寬敞舞池,還有知名DJ到場陪大家一起狂歡!


圖片來源:Zouk Singapore官方Facebook

Zouk Singapore
地址:3C River Valley Road, The Cannery
電話:+65 6738 2988
開放時間:
星期三、五: 21:00-3:00
星期四: 21:00-2:00
星期六: 21:00-4:00
星期日至二: 休息

[台北出發]
按此搜尋 台北 <-> 新加坡機票
按此搜尋 台北 <-> 新加坡自由行套票

[高雄出發]
按此搜尋 高雄 <-> 新加坡機票
按此搜尋 高雄 <-> 新加坡自由行套票

按此搜尋 新加坡飯店

  1. ZoukOut 戶外熱舞節
    每年12月在新加坡著名景點聖陶沙會舉行嗨翻全場的戶外熱舞節。將Zouk室內夜店搬到戶外進行,是亞洲持續時間最長的年度音樂節,吸引很多熱愛戶外音樂、舞動身體的朋友一起參與這項年度盛事! 由黃昏一直狂歡到次日的清晨,人生大概要有一次這麼難忘的體驗吧! 不同的電子舞曲明星將為你帶來怎樣的表演? 會有哪個重量級DJ參與這場盛宴? 敬請期待2019的ZoukOut戶外熱舞節!


圖片來源: ZoukOut 官方Facebook

ZoukOut 戶外熱舞節
地址: Siloso Beach, Sentosa Island, Singapore

  1. 新加坡F1賽車季
    新加坡年度盛事 – 第十二屆格蘭披治一級方程式大賽分站賽會於今年9月20至22日舉行! 作為亞洲區唯一的F1街道賽,比賽將會由濱海灣市街出發,俘虜不少車迷呀! 伴隨著賽車在馬路上奔馳、觀眾的歡呼聲和納喊、頂尖的音樂表演,亢奮人心的賽事蓄勢待發!


圖片來源: Visit Singapore 官方Facebook

新加坡F1賽車季
地址: Marina Bay Street Circuit

打卡情報

  1. 亨德森波浪人行橋(Henderson Waves)

亨德森波浪人行橋是新加坡最高的人行橋,離地面有36米,橋長達274米,而且橋的設計看起來像起伏的波浪,具有滿滿的動感和藝術氣息! 如果近距離仔細觀察,弧線就像肋骨的外型,充滿特色的設計讓人行橋成為近年人氣打卡熱點! 在此橋散步親親大自然的同時,沿途會經過三個主要公園,包括有肯特岡公園、直落布蘭雅山公園和花柏山公園,是午後或黃昏漫步的好去處!


圖片來源: 新加坡旅遊局官方網站

亨德森波浪人行橋 (Henderson Waves)
地址: Henderson Road, Singapore

  1. 翠城新景(The Interlace)
    翠城新景乍看雖然只是居民住宅區,但最引人矚目的地方是,這建築曾獲年度世界建築獎的殊榮,擊敗了其他三百多座入圍的建築。究竟翠城新景有何特別之處? 白色的建築物堆疊成六角形的立體造型,樓與樓之間的隨意併湊,營造出獨特的視覺效果! 而且設計概念突破了垂直的傳統外觀,變為水平的方向延伸,營造出清涼的氣候,亦提供了不同的活動空間和設施,對當地的可持續發展貢獻不少呢


翠城新景
(The Interlace)
地址: 200 Depot Rd, 109694

  1. 吉爾曼軍營藝術區(Gillman Barracks)
    吉爾曼軍營藝術區建於1936年,在二次世界大戰時為英軍而建,現在而成為當代藝術的集結地,匯聚了非凡的藝術佳作,吸引了大批藝術愛好者前來參觀! 每到雙月的星期五就會舉辦「黑夜藝術」的開放日活動,以不同藝術主題,推出嶄新的展覽,讓訪客可以陶醉在藝術世界中,也會有音樂表演,集結了各路愛好者!


圖片來源: Gillman Barrack 官方Facebook

吉爾曼軍營藝術區 (Gillman Barracks)
地址: 9 Lock Road, Singapore 108937

  1. 甘榜格南區(Kampong Glam)
    甘榜格南這條老街是一個港口小鎮,顧名思義,Kampong Glam意指 “Glamorous”,正正代表這條街的繁華! 著名建築蘇丹回教堂就屹立於此區,由回教堂出發,沿途也有很多驚喜等著你們! 哈芝巷臨立的商戶、精品店、酒吧、各國餐廳等,保證能在此度過美妙的一日!
    [台北出發]
    按此搜尋 台北 <-> 新加坡機票
    按此搜尋 台北 <-> 新加坡自由行套票
    [高雄出發]
    按此搜尋 高雄 <-> 新加坡機票
    按此搜尋 高雄 <-> 新加坡自由行套票

    按此搜尋 新加坡飯店

分享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