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Room, 2 Adults, 0 Children

热门首尔酒店优惠

关于首尔

 

首尔作为世界大城市之一,在过去20年发展迅速,科技业崛起及娱乐文化普及,成功带动当地旅游业发展蓬勃,每年吸引数千万的外国游记造访认识韩国文化。尽管经历急速发展,首尔也是拥有着现代及传统特色的独特城市色彩。


首尔有非常多种类的住宿选择,无论是民宿、酒店、青年旅舍或酒店式公寓都可以轻易在首尔找到,适合独行游客、三五知己及家庭游客。自由行旅客首选的热门住宿区域分别有:明洞、弘大、东大门、江南等,邻近首尔热门购物景点,无论是购物及餐厅的营业时间都很长,游客可以购物到深宵时段,吃顿宵夜,再回酒店休息,相当方便。


首尔酒店预订 hutchgo.com为每位顾客提供众多首尔特价酒店选择,限时首尔酒店优惠及酒店设施、酒店房型等资讯,顾客预订时还可参考tripadvisor所提供之酒店评价,从中挑选心仪首尔酒店。找到合适酒店后,顾客可留意hutchgo全年酒店优惠,用个叫银行信用卡的酒店电子优惠码获得折扣优惠,以平价预订首尔酒店,出门旅费省更多,并于首尔尽情消费、玩乐。


back to top

香港商和记意得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台湾分公司
台北市中正区重庆南路一段56号4楼A室
代表人: 马宗杰
统一编号: 70284344
注册编号: 交观甲第6437号
网站: www.hutchgo.com.tw

本网站內所有资料均为© 香港商和記意得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版权所有。
和记黄埔电子商务成员
和记黄埔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