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Room, 2 Adults, 0 Children

关于东京

 

东京是日本首都,同时亦是世界三大金融中心之一,与美国纽约和英国伦敦并列。人口总数则达3千5百万,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都会区。人口虽然只是全日本的十分之一,却是日本的发展重镇,如新宿、丸之内,银座等地都是繁华的商区。东京古称江户,自德川幕府时代以来开始成为日本主要都市之一,之后在明治维新改为现名、并成为日本首都后,更发展为日本政治、经济、文化、交通等众多领域的枢纽中心。新宿区是东京市最繁荣的地区,除是重要的商业区及游客区,亦是东京市的交通枢纽。新宿的文化差异极端,一边是高尚商业区,而其另一面是著名的红灯区歌舞伎町;中心地区就是百货公司集中地,如三越、伊势丹及丸井均在此设店。由于东京在时装界地位举足轻足,很多游客都会慕名而来,令东京成为了购物天堂。但市内仍保留了很多历史古迹,是现代城市新旧共存的典范,是参观古日本建筑的好地方。


back to top

香港商和记意得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台湾分公司
台北市中正区重庆南路一段56号4楼A室
代表人: 马宗杰
统一编号: 70284344
注册编号: 交观甲第6437号
网站: www.hutchgo.com.tw

本网站內所有资料均为© 香港商和記意得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版权所有。
和记黄埔电子商务成员
和记黄埔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