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走就走】新加坡米芝蓮攻略

September 25, 2019

小編上星期為大家介紹完最新打卡情報,這次當然要食盡新加坡啦! 新加坡的特色地道美食眾多,而適逢新加坡米芝蓮指南2019名單巳於上星期17號隆重揭曉啦! 上一屆指南三星餐廳名單從缺,而今年則有兩間餐廳順利由二星升級,獲頒三星榮耀,這亦是自2016年新加坡的首屆米芝蓮後,首次有餐廳獲得三星的殊榮! 立刻看看這兩間法國餐廳啦!

1. Odette

法國餐廳Odette坐落在國家美術館,其位置加上餐廳的設計裝潢及環境更富有藝術氣息。餐廳以粉色為基調,高天花更懸掛了不同的蝴蝶裝飾,配合高雅擺盤,炮製出具國際及亞洲風味的美食。

新加坡 新加坡

掌廚的Julien Royer年僅37歲就開設Odette餐廳,以祖母的名字命名餐廳,僅僅一年的時間就協助餐廳獲得米芝蓮二星殊榮,也奪得《亞洲50最佳餐廳2019》第1位,隨即晉升至米芝蓮三星,被譽為飲食界天才新星! 而近期Julien在中環蘇豪都開設了全新餐廳Louise, 讓香港人都可以一嚐法式美食!

新加坡 新加坡

圖片來源: Odette官方網站及Instagram

地點: National Gallery Singapore, 1 St Andrews Road #01-04, 178957, (City Hall)

電話: +65 6385 0498

新加坡

2. Les Amis

奪三星的Les Amis於1994年已開業,是新加坡的餐飲指標,可算是老字號法國菜。

法籍主廚Sébastien Lepinoy極注重細節,選用高質食材炮製出法式現代美食。餐廳以提供豐富的葡萄酒搭配精緻的法式餐點,喜愛品酒的你就更不能錯過! 有著全亞洲最豐富的酒藏,餐廳有超過3000支藏酒,被視為是亞洲最迷人的收藏! 餐廳位於逛街聖地烏節路,十分方便!

新加坡 新加坡

新加坡

圖片來源: Les Amis官方Instagram

地點: 1 Scotts Road, #01-16 Shaw Centre, Singapore 228208

電話: +65 6733 2225

新加坡

新加坡米芝蓮指南2019兩星餐廳的名單如下:

  • Saint Pierre(現代法國菜)
  • Shisen Hanten(粵川菜)
  • Shoukouwa(壽司)
  • Waku Ghin(現代日本菜)
  • Zén(現代歐陸菜)
【說走就走】
新加坡3日2夜自由行套票 $ 2,265 起 (新加坡航空 + Boss酒店)

新加坡3日2夜自由行套票 $ 2,338 起 (新加坡航空 + ibis Singapore on Bencoolen)

機票、酒店及旅遊套票詳情:

  • 以上價格不包括任何適用之稅款、服務費及附加費。
  • 機票以來回經濟客位計算。酒店價格以每房每晚計算。除指定情況外,以上自由行套票價格以每位計算,包括來回經濟客位機票連酒店住宿。
  • 你可以搜尋並自由配搭機票及酒店而組合成合適之旅遊套票。選擇不同機票、酒店或旅遊日期之自由行套票價錢將有所差別。
  • 特別日子出發不適用。
Spread the love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