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To:
Economy,2 Adults
CLASS
PASSENGER(S)
Adult
Child(2-11 yrs)
Infant(< 2yrs)

The maximum number of passengers per booking is 8. Each adult may travel with up to 3 children and 1 infant.

Remarks

Each infant passenger must be accompanied by an adult. Please note that the infant passenger must be under 24 months throughout the whole journey and does not occupy a seat. Bassinets are not bookable online. Please sign-in and make your request in the "Edit My Booking" section for bassinet requests (subject to airline regulations). Please note that the child passenger must be under 12 years old throughout the whole journey.

Continue

Cheap Flights from Taipei (TPE) to Hong Kong (HKG)


飞香港平机票及机埸指南

想购买台北往香港平机票(TPE-HKG),可於hutchgo.com 台湾网页或 手机APP 比较不同月份和日期及不同航空公司的机票价格,机票价格受旺季及淡季影响,旅客可多留意hutchgo香港机票2020优惠及香港机票优惠码,把握机会预订往香港特价机票。

经hutchgo.com预订香港台北机票,有以下航空公司选择:国泰航空香港航空长荣航空中华航空

台北直航飞香港的飞行时间约 1小时40分钟,而通常国际航班会降落於香港国际机场(HKG) 。从机场往返香港市区有几款交通选择,以计程车、机场巴士、机场快綫等交通工具为主。

不想错过台北去香港机票优惠,就要留意hutchgo.comhutchgo手机应用程式 的最新的平机票香港优惠及最完整的香港旅行资讯攻略!


香港天气

香港位置於亚热带地区,气候相当温和。春天和暖,但极潮湿;夏天气温酷热及潮湿,时有骤雨和雷暴,温度由29至35度不等,五月至十月都可能受到颱风吹袭并受影响;十一月和十二月为香港秋天,天气风和日丽,气温适中。一月和二月为冬天,云量较多,较为乾燥,不时有冷锋过境,市区气温可能降到10度或以下。位於北部的新界地区气温会较低,并会出现结霜现象。


香港交通

香港交通可说是世界上最便利的城市,想要抵达香港任何一个地方,走到哪边,总有一种交通公具在週边可搭乘。交通工具如地铁、公车、计程车、山顶缆车、电车、渡轮等,每天川流不息地运行著,班次非常频密。要前往热门地区,如中环、铜锣湾、尖沙咀、旺角,只需乘坐地铁便能瞬间抵达;除此之外,铁路线连接香港岛、九龙、新界区域,对不熟香港的遊客来说,可是相当方便。数到比较有香港特色的公共交通工具非电车与天星小轮莫属,这两种交通工具均有著上百年的悠久历史。论速度,绝对比不上其他公共交通,但绝对可以更深入了解香港的风土人情。电车只在香港岛上运行,由坚尼地城由岛上最西边,运行至最东边的筲箕湾,全程需时差不多两个小时;天星小轮则在香港著名的维多利亚港上运行(中环至尖沙咀、湾仔至尖沙咀) ,遊客可以慢慢观赏两岸的高楼美景、感受香港的繁荣魅力;白天跟黑夜同样美丽。


香港美食

香港除了是购物天堂,更可说是一个美食天堂,中西料理的饮食文化都荟聚在香港,是嘴馋的吃货们绝不能错过的好地方!来香港自由行,最不能错过就是地道料理,如饮茶(广东点心)、茶餐厅(丝袜奶茶、菠萝包、西多士)、传统烧味/烧腊(烧鸭、叉烧、烧乳猪、烧鹅、腊味饭) 、小菜(煲仔饭、大排档) 。

香港餐厅推介:
港式饮茶:莲香楼、陆羽茶室、翠园、添好运点心专门店
香港甜品:泰昌饼家、义顺牛奶大王、澳洲牛奶公司、满记甜品
香港传统烧味:镛记酒家、甘牌烧鹅、裕记大饭店、再兴烧腊饭店
香港粉麵类:麦奀记(云吞麵世家)、九记牛什粉麵、南记粉麵、江仔记粉麵专家、安利鱼蛋粉麵、何洪记粥麵专家
香港小炒类/港式大牌档:兰芳园、四季煲仔饭、坤记煲仔小菜、爱文生、波记、妺记大排档

香港购物

香港是免税之都,购物不需消费税是多年来香港受众多国际遊客欢迎的原因之一,在不同区域,如中环、铜锣湾、尖沙咀、旺角,大型购物中心林立,最流行的3C产品、时尚潮流品牌、衣服、名牌包包、珠宝首饰等各式各样产品均应有尽有。


香港著名景点

香港景点多不胜数,好玩景点逛不完,来个香港自由行细心感受香港的地道文化和日夜美景!维多利亚港拥有世界闻名的海港美景,摩天高楼林立两旁,船只频繁穿梭於海港上,日夜景色同样多变美丽,可以从太平山顶眺望维多利亚港的天际线的最佳位置,尖沙咀海滨、乘坐天星小轮、海港城的海运观点观景台、金紫荆广场、天际100香港观景台也是一些旅客拍照打卡的热门地标。


亲子畅遊香港来港,可以世界闻名的迪士尼乐园、富有教育意义的海洋动物保育主题公园—海洋公园,欢度缤纷无限的亲子假期!与迪士尼电影的超级英雄,迪士尼朋友见面、或与可爱的动物(企鹅、大熊猫、海豚等) 来个近距离接触,享受海洋世界之美!少男少女们也可挑战园内各式各样好玩的景点设施,保證好玩到尖叫!


要在香港的城市丛林里,来个探索大自然的奥妙之旅?自然爱好者就定不能错过香港湿地公园、大澳、香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东平洲、海岸公园等自然奇景好去处。大人和小孩都可以出走郊外,认识香港生态地貌,在生态丰富的自然景点上一课自然课!


香港酒店优惠 | 香港行程攻略

延伸阅读:
【go说走就走】遊香港最大离岛!大屿山一日遊懒人包
【go说走就走】香港超市必买伴手礼